金磚通訊發表新一代智能影像分析技術

金磚通訊,全球IP安全監控方案領導者,宣布推出新一代智能影像分析技術,致力於為用戶提升智能監控的全面性和完整性,並且將智能影像分析延展到各式不同案場應用。讓用戶在無需負擔高額成本之下,即可掌握更多動態資訊,實現高品質的即時智能安防監控。金磚智能影像分析技術包含:入侵偵測、干擾偵測、遺失物/遺留物偵測以及人流計數。

智能影像分析技術解析如下:

  • 入侵偵測:使用者可自行選定數個特定區塊做為禁止入侵區域以加強戒備,當攝影機偵測到可疑人物入侵時,可設定發出即時通知,通報相關人員。
  • 干擾偵測:當攝影機運作遭受到惡意干擾或是破壞,如:失焦、案場過亮、案場過暗或惡意干擾等,攝影機可自動發出警報給相關人員,提示其攝影機可能正在遭受有心人士的破壞,須盡速進行處理。
  • 遺失物/遺留物偵測:用戶可選定數個物品做為偵測目標,並設置偵測警報。當設置區域框定範圍中的物品狀態有所改變,如:有物品遺失,或物品遺留,則攝影機將發送通知,提醒用戶需留意該設置區的變動。
  • 人流計數:用戶可在自行定義的區域範圍中做人流技術統計,用以掌握特定區塊的人流動向。配合即時監控與通報系統,用戶可以有效分析人流動態,並加以應用這些資訊於市場策略、產品管理、人員調度上,以提升整體管理效能。(此功能支援High Performance & Resolution系列之專案工程,將於第四季正式上市)

智能影像分析技術將支援金磚High Performance & Resolution全系列產品、Universal系列之VD-300Np Star, OB-300Np Star, FB-200Np, MD-300Np Star以及Budgetary系列之VD-202Ne, OB-202Ne。透過智能影像分析技術,用戶將擁有更友善而全面的監控環境,無論在何處,皆能享有高水準的安全品質。金磚通訊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消費主最好的產品及服務,做為全球IP安全監控方案領導者,金磚通訊將繼續與您一同往前邁進。智能影像分析技術將于今年九月正式登場,如欲更進一步了解詳細產品資訊,請來信至info@brickc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