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覽

金磚通訊科技以台灣為根基,憑藉著二十年研發、設計、生產無線網通產品之豐富經驗,致力開發全系列安全監控系統產品,並創立自有品牌「Brickcom」,於美洲、歐洲、亞洲與紐澳等地建立完善的經銷通路體系。

金磚通訊科技以無線傳輸技術與超低功耗設計為根基, 於台灣本地自主研發領先業界的電池供電式方案, 整合無線、感測器、影音、AI、物聯網、雲端等應用, 提供相關模組、系統以及技術整合服務, 深耕物聯網應用市場, 期許成為世界級的物聯網產業領導品牌。

願景

金磚通訊科技致力成為安全監控產品之領導廠商,提供優質的服務,創新獨特的產品及完整的安全解決方案。

金磚核心競爭力

全球佈局

行銷市場遍佈全球六大洲,提供客戶最快速且客製化的服務流程及解決方案,以達成最完善的全球化服務。

高彈性、高擴充性

金磚通訊科技發展出更具開放性、高度擴充性的數位監控解決方案,提供符合ONVIF及PSIA兩大國際標準之安全監控系統產品,以提高整合金磚產品的彈性。

先進科技

金磚通訊科技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並因應科技發展趨勢、消費者和客戶需求、及世界環保潮流,持續提供多種創新產品與技術,展現優異的創新研發能力。金磚通訊科技專注於產品開發和生產品質,結合最先進的影像壓縮技術、百萬畫素的解析度,以及自行研發的影像管理軟體,提供卓越的影像品質。

絕佳的影像品質

金磚通訊科技專注於產品開發和生產品質,結合最先進的影像壓縮技術、百萬畫素的解析度,以及自行研發的影像管理軟體,提供卓越的影像品質。

降低總持有成本

金磚通訊科技的產品設計宗旨在於提供用戶一個經濟實惠的數位安全監控解決方案。僅需增添一套Brickcom網路影像系統,運用同樣的網路基礎設施,即能享有優質的影像服務。

可靠性

金磚通訊科技所銷售的產品皆經過嚴格的品質把關與完整測試,並提供全系列產品兩年保固服務。

台灣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