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綜合體育館 - 金磚監控讓你安心運動!

客戶名稱 : 金湖綜合體育館
地點 : 台灣, 金門縣
Brickcom夥伴 : 清波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類別 : 休閒娛樂
安裝設備 : OB-130Af, OB-200Af, MD-300Np, MD-300Np-360P

金湖綜合體育館,位於中華民國金門縣金湖鎮,又稱金門巨蛋或金門小巨蛋,於2012年8月4日開放使用。金湖綜合體育館共有兩座主建築,所以合稱「大小巨蛋」,內設有符合國際規定的籃球場和羽球場。根據設計單位蔡達寬建築師事務所設計方向,基於環保概念、節能考量,將力求原地形地貌的維持、建築量體低調化。金湖鎮綜合體育館共分為A館和B館,A館可容納3500人,B館可容納566人,並有伸縮看台、舞蹈教室、健身中心、會議室、桌球室、跆拳道、柔道等訓練空間規劃。

金湖綜合體育館此次採用Brickcom合作夥伴的提案,導入Brickcom 130萬畫素及2百萬畫素室外型紅外線網路攝影機 (OB-130Af, OB-200Af),三百萬畫素迷你半球網路攝影機 (MD-300Np), 以及三百萬畫素迷你半球360度環景網路攝影機 (MD-300Np-360P), 並搭配DIGIEVER視訊管理平台的便利操作性,執行位於電梯外、籃球場館內及館外走道、以及各活動區域之安全防護任務,除了可以為突發的意外和設備使用記錄來舉證以外,也可讓防止設備不小心或蓄意被使用者破壞,進而保護納稅人的權益。

Brickcom 130萬畫素及2百萬畫素室外型紅外線網路攝影機 (OB-130Af, OB-200Af),因搭載自動日夜光源傳感器且有機械式紅外線濾片切換的功能,讓攝影機能全天候提供高品質的清晰畫面,大大提升監控品質和安全等級﹔最重要的是,這兩款攝影機之防水防塵等級皆達IP66,完全是對抗來自外島的強烈海風和其中夾帶的沙粒及塵土的強大武器。

Brickcom 三百萬畫素迷你半球網路攝影機 (MD-300Np)及360度環景網路攝影機 (MD-300Np-360P),因皆搭載Sony Exmor鏡頭和內建WDR Enhancement®寬動態增強技術,不論是白天或晚上, 甚至是光線不穩定(例如: 背光嚴重、反光)的環境下,還是能提供卓越的清晰畫面﹔ 除此之外,這兩款攝影機之防水防塵皆達IP67,且皆通過IK10防爆認證,非常適合裝置在水氣和鹽分充沛的離島環境﹔值得一提的是,Brickcom 360度環景網路攝影機 (MD-300Np-360P),因內建ImmerVision Enables® 鏡頭,可一次監控180°和360°全景視野,提供零死角的監控畫面,使金湖綜合體育館的安全監控品質達到最高峰,更能確保使用者和所有設備的安全性和完整性。

台灣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