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燒肉大口吃! 只管大力乾杯吧!

客戶名稱 : 乾杯集團
地點 : 台灣, 新北市
Brickcom夥伴 : 清波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類別 : 餐飲
安裝設備 : OB-202Np

乾杯飲食集團,一家純正日式燒肉連鎖餐飲業,從1999年開設第一家分店至今,目前已經有26間家分店,且有計劃於國外開設分公司,員工人數約有900名。乾杯集團採多角化經營策略,除了原本的純正日式燒肉店﹙乾杯、老乾杯、乾杯Bar、紅酒乾杯、炭燒牛舌﹚,還有日式鍋物專賣店−黑毛屋,日本懷石料理專賣店−季月以及串燒專賣店−八兵衛。乾杯想要提供的不只是燒肉跟啤酒,而是「感動」。吃到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感受「活著真好」的純粹感動;跟重要的人一起度過最歡樂美好的時光,感受「有你真好」的感動;沒有任何原因,但今天有一群不認識的人,也剛好都在乾杯這個同一個空間裡吃飯,感受「緣份真奇妙」的奇蹟。為了這些感動的產生,乾杯從最基本的食材選擇、保存、配送、衛生管理,料理的研發、進化,到服務人員的訓練、要求,創造員工安心工作的職場環境等等,盡最大所能去建立一個可以感受到感動的環境。

乾杯集團此次採用Brickcom合作夥伴的提案,導入Brickcom 兩百萬畫素子彈型戶外網路攝影機 (OB-202Np),並搭配Nuuo視訊管理平台的便利操作性,執行位於中央廚房的冷藏作業區之安全防護任務,除了可以確認出貨情形外,還可方便遠端確認人員作業狀況。

Brickcom兩百萬畫素子彈型戶外網路攝影機 (OB-202Np),因為搭載Sony Exmor鏡頭,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都可以不間斷地提供完美的監控畫質。除此之外,此款網路攝影機還搭載金磚通訊獨家的對焦技術− FocusEasy,讓對焦變得省時又容易,使用者只要靠著警示聲,就能快速地完成對焦。最重要的是,此網路攝影機是裝置在中央廚房裡的冷藏作業區內,室內外溫差極大,且又容易潮溼,非常需要具防水功能及電動變焦的網路攝影機。因此,這款防水等級達IP67,且內建風扇和加熱器的網路攝影機,無非是能有效對抗溫差極大的潮濕環境的最佳產品。

台灣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