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磚通訊發表OB-200Np-LR WDRPro-20X - 全球第一支自動對焦之遠距離紅外線子彈型網路攝影機

金磚通訊,全球IP安全監控方案領導者,宣布推出球全第一隻自動對焦之遠距離紅外線子彈型攝影機 - OB-200Np-LR WDRPro-20X。此款兩百萬畫素室外型攝影機,是專為極地氣候打造的優質領先規格,以滿足市場的多元需求。其防水防塵達IP67等級,不論是白天或夜晚,晴天或下雨,甚至是光線不穩定的室內外環境下(例如:背光嚴重、反光、強烈光線直射),皆能提供卓越清晰的監控畫面;搭配獨特的內建加熱器和風扇設計,使攝影機在極寒或高溫的嚴峻環境下仍可以維持高品質畫面,大幅增強了攝影機的效能。此外,OB-200Np-LR WDRPro-20X外殼具備IK10的防暴等級,讓攝影機抵禦來自外力的惡意破壞,強化環境安全監控的穩固與品質。


OB-200Np-LR WDRPro-20X 強調搭載優異的進階寬動態增強技術 (WDR Enhancement®),其WDR可支援至120dB,使攝影機不管是在烈日,或是黯淡無光等光源高度不穩定的情境中,依舊能提供清晰銳利的畫面品質給使用者。此外,OB-200Np-LR WDRPro-20X內建的紅外線有效距離可達150公尺以上,在業界可稱是首屈一指。攝影機在極低照度的情形下,使用者仍然能擁有優越而清晰的圖像,故攝影機特別適合佈署在狹長的道路上,包括走廊、港口、公路和跑道等。


與此同時,OB-200Np-LR WDRPro-20X搭配20倍自動變焦技術,使用者不但能快速並精確的對焦,即便是在移動中的物體也可輕易地追蹤,迅速捕捉清晰細膩的畫面。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子彈型攝影機在自動變焦時會產生些微的晃動因而影響到畫面品質,故OB-200Np-LR WDRPro-20X結合了電子影像穩定系統(Digital Image Stabilizer),有效地解決了相機晃動問題。透過此系統,可補償攝影機變焦時,所產生的任何形式的震動。


金磚通訊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消費主最好的產品及服務,做為全球IP安全監控方案領導者,金磚通訊將繼續與您一同往前邁進。OB-200Np-LR WDRPro-20X遠距離紅外線子彈型攝影機正式出貨日期為 2015 年6月。如欲更進一步了解OB-200Np-LR WDRPro-20X,請來信至info@brickc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