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磚上線 風華再現!

金磚通訊,全球IP安全監控方案領導者,隆重宣布新版中英文官方網站正式上線。為了提供使用者最優質的服務,以及親民便利的操作介面,金磚通訊透過最新統計技術,分析使用者的操作模式,為用戶們量身打造最新網頁平台。全新風貌的官方網站不但版面風格新穎,更新增許多智能技術支援服務,讓用戶體驗嶄新的金磚。

新版官方網站依據網路攝影機的四大系列做分類,分別為 『Budgetary Series』、『Universal Series』、『High Performance & Resolution Series』和『Unique Series』。透過明確的分類,使用者可以快速找到需求商品,並可同時比較同系列或是不同系列中的產品效能,協助消費者輕鬆地一次閱覽多種選擇。此外,全新的『Help Desk』和『RMA Status Tracking』幫助消費者有效解決各式產品問題,並隨時追蹤RMA進度,掌握所有進度更新,其相關功能將在四月底陸續登場。

金磚通訊一直以來致力於打造貼近用戶生活的應用平台,突破傳統既定的框架,結合新一代技術,開創全新格局。做為全球IP安全監控方案領導者,金磚通訊將繼續與您一同往前邁進。立即點此體驗金磚通訊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