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金磚通訊榮獲『蘋果MFi認證』!

金磚通訊,全球IP安全監控方案領導者,在此榮幸地宣佈正式獲得「蘋果MFi生產許可認證」,並成功地成為蘋果官方授權之MFi製造商。

MFi為「made for iPhone」、「made for iPod」及「made for iPad」的縮寫,其認證又分為兩種類型:生產許可認證和開發許可認證,是蘋果公司根據iPhone、iPod和iPad的周邊產品所制定的一種發展計劃與授權認證程序。蘋果公司對MFi技術授權有著極為嚴格的測試標準和使用要求,在產品設計、品質以及相容性等條件上都要針對iPod、iPad、iPhone和AirPlay音頻配件之用戶提供可信的保障。一旦通過MFi生產許可認證,金磚不僅可以合法生產蘋果週邊電子配件,還可提供可靠的高品質產品給客戶。

除了生產網路攝影機、網路錄影機和網路相關配件外,金磚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完整且可靠的多種解決方案,包括雲端服務,智慧家庭和全面性監控解決方案之服務。身為MFi計劃的成員之一,金磚將力爭成為世界頂尖廠商,並與客戶共同創造革命性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