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磚通訊全新發表FB-H200Np WDRPro高階系列槍型網路攝影機!

金磚通訊,全球IP安全監控方案領導者,宣布推出新一代產品系列:高階系列網路攝影機。高階系列所有產品名稱皆以H為開頭,強調搭載優異的進階寬動態增強技術 (WDR支援至120dB),使攝影機不管是在烈日強光下,或是黯淡無光等光源高度不穩定的情境中,依舊能提供清晰銳利的畫面品質給使用者。除此之外,還有下列功能 :

1. 支援Full HDTV影像格式 (1080p@60fps)
2. 同時支援多種解析度之影像串流
3. 支援H.264影像編碼技術
4. 重點區域監控 (ROI)

高階系列中最先發表的新產品為FB-H200Np WDRPro 槍型網路攝影機, 除了上述基本功能外,還有下列進階功能:

1. FocusEasy™智能對焦技術
2. 智慧型影像感測器情境管理模式
3. 設有USB插槽以支援3G / 4G行動上網
4. 內建Micro SD/SDHC/SDXC卡插槽,並支援斷線影像回補技術
5. 內建實時時鐘,以在斷電情況下提供標準時間

FB-H200Np WDRPro 槍型網路攝影機正式出貨日期為 2015 年 1 月。如欲更進一步了解FB-H200Np WDRPro,請來信至info@brickc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