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com獨家技術 - FocusEasy™- 讓手動對焦省時又簡單!

為了能呈現最佳的影像品質,在安裝網路攝影機時,對焦技術是決定影像是否清晰的關鍵因素之一。如果你曾經執行過手動對焦,相信下列的情況你一定不陌生:在豔陽下,忍受直射的強光打得你完全看不清楚螢幕,以致於無法輕鬆完成對焦 ; 晚上時,因為光線不足,要完成對焦簡直是難上加難 ; 不幸一點,你可能面臨自己一手抱著筆電,還要騰出另一隻手轉動鏡頭來對焦的窘境 ; 幸運一點,你有一個好夥伴,你們靠著手機來進行毫無效率的緩慢對焦。許多的安裝設備商表示,要使一支網路攝影機完成對焦,平均需耗費長達五分鐘之久!這樣浪費大量的人力和時間的沒效率做法,相信不是專業的你想要的,也不會是客戶所樂見的。因此,金磚通訊在此隆重推出獨家技術 − FocusEasy™,讓手動對焦變得更省時也更簡單,使安裝設備商在短時間之內就能完成對焦並獲得最佳的監控畫質。

Brickcom金磚通訊的獨特對焦技術功能 − FocusEasy™,運用汽車倒車雷達的概念,讓網路攝影機在調整焦距時會發出蜂鳴聲,當影像獲取焦點時,會發出嗶嗶聲來告知對焦者已經成功對焦,當蜂鳴聲響得越快,則為影像獲取焦點更接近。善用FocusEasy™,讓手動對焦調整更簡單也更快速,還能大大提升對焦效率,減省不少的人力和時間成本。除此之外,FocusEasy™的簡易操作設計,即使是第一次使用,也能簡單且快速上手。想更進一步地了解FocusEasy™的獨特魅力嗎?歡迎點此觀看FocusEasy™的宣傳影片!


目前金磚通訊所有手動對焦的網路攝影機皆搭載FocusEasy™。如欲獲得更詳細的產品資訊,請至金磚通訊官方網站www.brickcom.com.tw,或來信至info@brickcom.com